中文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我部留学生参加“我们的节日•端午”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

 

201966日,巴南区在界石镇新界商街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 ——巴南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老外@ChongQing体验非遗2019活动,我部2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学包粽子是当日活动重要的一部分,也是留学生非常感兴趣的一环。我部学生分为两轮上台体验包粽子。在当地市民的帮助下,尽管语言不通,但通过动作和眼神交流,留学生们还是顺利地包好了一个个粽子。留学生们表示,虽然包粽子很难,但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留学生体验包粽子

 

旱地龙舟比赛中,留学生们团结协作,奋力前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加油与呐喊。

 

留学生参加旱地龙舟赛

现场还有许多其他非遗活动的项目,比如泥塑、面塑等等。留学生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体验,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