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 餐饮服务 >

餐饮服务

餐饮服务


重庆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川菜的名声享誉海内外,其中重庆火锅更是特色鲜明:清的爽口,辣的火热,可谓是色、香、味俱全。 

 

校内餐饮 

为了满足师生们的不同口味,方便师生们就餐,学校开办了饭菜质量高、品种多、口味好、价格合理、就餐环境优良的师生食堂。东区食堂旁还有大西北清真餐厅、美滋食、麦乐鸡等多家餐饮,提供小炒、外卖等多种服务。在留学生公寓旁还有东苑餐厅,以外国人口味为主,深受留学生和外教喜欢。在山上西校区锦绣楼一楼、二楼及负一楼也建有西区食堂,设有清真窗口、特价窗口。 

 

留学生可在报到时申请办理食堂IC卡,此卡可在全校范围内各食堂、超市使用。若不慎丢失,应立即到膳食中心(东校区二食堂正门旁)或校园一卡通服务中心(西校区A教学楼一楼)办理挂失及补办手续。卡中储金用完以后可到膳食中心窗口交钱续卡,西区食堂活动中心也设有交钱续卡窗口。 

 

咖啡厅
   学校内有3个咖啡厅,分别是在西校区图书馆五楼的歌乐咖啡厅,在东校区法语联盟二楼的自由咖啡厅和在国际大厦二楼的咖啡厅。

 

   留学生宿舍各房间都配备有小厨房,方便学生自己做饭。 

 

校外餐饮 

   校外街道两旁餐馆店林立,而周边的烈士墓商圈、三峡广场商圈、磁器口商圈中餐、西餐、茶馆、咖啡厅、小吃店、酒吧众多,方便学生自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