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夏令营 > 西佛罗里达大学孔院夏令营 >

西佛罗里达大学孔院夏令营

西佛罗里达大学孔院夏令营



 

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在我校正式开营

2015518日上午,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孔子学院2015年四川外国语大学夏令营在我校留学生部正式开营。四川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克勇、西佛罗里达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幼斌、留学生部主任张泽民、副主任申晓武以及全体夏令营师生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李克勇校长首先致欢迎辞。李克勇校长和夏令营师生分享了西佛罗里达大学孔子学院的创建历程,回顾了重庆作为战时陪都的历史,介绍了川外自建校以来的发展情况。李克勇校长指出,在西佛罗里达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一周年暨中国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夏令营的举办既为同学们提高中文、体验中国文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也有利于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增进中美青年相互了解。李克勇校长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也欢迎大家有朝一日能到川外学习工作,为增进中美两国友谊做出努力。

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孔子学院学生Todd Matthew JamesMorris Ethan Clay代表全体营员感谢四川外国语大学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安排,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学好汉语,多方面了解中国文化。

来重庆之前,夏令营全体营员在北京参观了孔子学院总部,游览了故宫和长城等景点。全体营员还将在我校学习汉语及绘画、剪纸等中华才艺,并在重庆和成都两地开展系列文化考察活动,体验巴渝文化和中国普通百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