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 交通与购物 >

交通与购物

交通与购物


交通 

 

   学校交通方便,校门外有公交和出租车站。 

 

   在校门口可乘坐210路(白公馆——菜园坝(南岸区方向))和821路(杨家山——龙头寺火车北站(江北、渝北方向)),沿途经过烈士墓和沙坪坝,可转乘到三峡广场、石桥铺、解放碑、南坪、北碚等地的公交车。烈士墓有轻轨一号线的站点。 

 

   机场到四川外国语大学:乘坐地铁3号线在【两路口站】换乘1号线(大学城方向),在【烈士墓站】出站(2B出口),出站后有两种到川外的路线,一是一直左侧步行约10分钟到达川外校门,二是靠左行走50M过人行道,在【烈士墓小学站】乘坐821或210路公交车,在【川外站】下车,即到学校。 

 

 

 

 

 

购物 

学校校内有周平超市、聚源超市等多家中小型超市,可满足师生平时购物需要。学校附近还有永辉超市、新世纪超市等超市及书店,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乘坐地铁1号线5分钟即可到达三峡广场、磁器口等大型商业中心。